今于舟

暂退全职坑,文不会删,坑不再填

【周叶】自嗑自产系列2

#依旧脑洞流,两个 伪“弟媳x大哥”趴,注意避让

#没注意捉虫,bug大概有的,欢迎指正

趴一(这个伪一点)

叶秋要跟周家小女儿成亲,但是叶秋不愿意,因为他已经有心上人了,但是苦于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他没办法拒绝。眼看着婚期将近,他内心愈发焦灼,于是他灵机一动就忽悠自己的哥哥叶修说你装成我的样子替跟周家小姐拜个堂,我帮你准备好离家出走的东西。因为叶修一直想翘家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大概是艺术吧)而不是继承家业,但一直没成功。

叶修想媳妇是娶给叶秋的,他反正马上要离开了,到时候天南海北的,家里人也没法拿他怎么样,就同意了。

于是成亲当天叶修就装成叶秋,有七八分像的样子,骗过了所有人,跟周小姐拜了堂。结果等他脱身去了他跟叶秋约好碰头的地点时,只看见叶秋留给他的一张纸条,上面说他已经和心上人私奔了,就麻烦叶修留下来照顾周家小姐。

叶修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心里痛骂叶秋。这时下人找过来,说二少爷您怎么在这,时辰不早了新娘子还在等您。叶修没办法,硬着头皮回到新房,就看到新娘子盖着盖头坐在床边。叶修一边想着等会该怎么跟新娘子解释,一边感慨这周家小姐长得还挺高的,坐着都到他胸口了。

他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站在床边很诚恳地跟新娘子坦白说对不起周小姐其实我不是叶秋,我是叶秋的哥哥叶修。那个小兔崽子骗了我来跟你拜堂,自己跑了。这个事情我现在也没办法解决,今晚你先睡这我到外间去凑合一晚,明天我就派人去把他逮回来。

他刚要走新娘子就伸手拉住他的衣袖,自己揭开盖头,露出一张棱角分明的脸,问你还记得我吗?

叶修整个人都懵了:怎么新娘子是个男孩子,听这口气还认识我来着?!

“新娘子”继续说我叫周泽楷,是xx(周小姐的名字)的哥哥,她不愿意嫁过来,我是代嫁的。然后他又委委屈屈地看着叶修说你不记得我了吗?你给我的画我还留着呢。

叶修看着周泽楷英俊的脸老半天想起好像是有这么个人。

那是叶修第一次为了理想翘家的时候发生的事情。他那时借了叶秋的名字,偷跑出来,靠画画为生。因为画得好,日子过得还不错。某天他在路边捡到一个因为身上财物被偷而饿得快晕过去的青年,请他吃了顿饭,给了他回家的路费,还送了他一幅画。因为对叶修来说这只是一件小事,而且没过几天他就被家里人发现抓回去了,所以早就忘了周泽楷这个人;能认出来还是多亏他帅得很有辨识度的样貌。

叶修想了想还是觉得不对,就问周泽楷那你为什么要替你妹妹嫁过来。周泽楷就很深情对叶修说我喜欢你好久了,你当时跟我说你叫叶秋,我打听了好久确认了你是叶家的人,刚好这次我妹妹要嫁给叶秋,她又不愿意,我就借这个机会来找你。说完还用控诉的语气说你骗我,你根本不叫叶秋。要不是阴差阳错,我就跟错人了。我的心灵受到了伤害,我要补偿。然后就把叶修压到了榻上。

叶修拼命挣扎说我不喜欢男人,再说你是嫁给了我弟弟的,是我弟媳啊。周泽楷就说我不管,跟我拜堂的是你,我嫁的就是你。你难道要不负责任吗?!说完还摆出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看着叶修。

叶修一时被美色所惑,脑子不甚清醒,觉得周泽楷说得好像很有道理,心里莫名愧疚,对他的动作就没那么抗拒了。周泽楷一看时机大好,就顺势把叶修吃干抹净了。

第二天叶修咬牙切齿地捂着腰,觉得自己昨晚真是昏了头,竟然还认为周泽楷说得对。周泽楷夙愿得偿神清气爽,对叶修的嘲讽白眼视而不见,喜滋滋地服侍他穿衣吃饭。然后自己又穿上了女装掩人耳目。

叶修想到弟弟的事就更加头疼,想了想觉得兜不住就去跟父母坦白了所有事情,但隐瞒了周泽楷的性别。叶父叶母听完也很气,但是小儿子已经跑了也没办法,跟儿媳妇拜堂的又确实是叶修,只能认下了。

反正周泽楷跟叶修最后就在一起了,小周也不会一直穿女装的。或许后来叶修翘家成功他们就去浪迹天涯了吧。

趴二(这个真一点)

叶家父母要给叶秋娶媳妇但是他不愿意,因为他有心上人了,于是他就计划趁着成亲那天人多找机会跟心上人私奔。到晚上叶家找不到人了才发现二少爷跑了,但是新娘子已经过门就是叶家的人了。叶家二老对新媳妇很是愧疚,觉得儿子做出这种事简直是打他们的老脸;又想如果刚进门就把人家休了,别人还不知道说什么闲话,就让新媳妇留在叶家,就当多了个女儿。

叶家大儿子叶修也觉得弟媳妇很可怜:丈夫跟别人私奔了,才成了亲就要守活寡,说不定人家还要在背后指指点点。于是叶修旁敲侧击地警告了家里的下人,让他们不许乱嚼舌根。

新媳妇叫周泽楷,虽然名字取得像个男孩子,个子有点高,脸上线条有点硬,胸又平(不是),但是性格安静不惹事,孝顺父母尊敬大哥,家里的事也打理得井井有条的,看着又柔柔弱弱惹人怜惜。叶修不由地多照顾了她一些。

因为叶秋跑了,叶修不得已,就要承担起管理家中产业的任务。但是他有一颗向往艺术的心,平生最大的梦想就是离家出走去追求理想。现在身上压了担子,就很苦闷,只能在不那么忙的时候画两笔来缓解内心的负面情绪。

有一次叶修正画画,碰巧周泽楷过来,看到他桌上的画,就跟他聊了两句。叶修发现周泽楷在艺术方面很有造诣,觉得遇到了知己,很激动,于是一有合适的机会就去找周泽楷聊天,从山水花鸟聊到白描写意,每次都是意犹未尽,越聊越觉得周泽楷真是太懂他了。

然后叶修发现他对周泽楷有了不一样的心思。他就很纠结,毕竟周泽楷名义上还是他弟媳妇,他要是跟周泽楷有点什么,那不是乱伦了!他就开始疏远周泽楷,也不去找人家聊什么艺术了,整天早出晚归忙生意,尽力避开周泽楷。周泽楷跟他搭了两次话,感觉到了他的回避,也就没再找他。

但是叶修还是很煎熬啊。每次他看到周泽楷一个人落寞地坐在院子里,就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她。人家把他当大哥他却想睡人家,人家想跟他讨论艺术他却想解人家扣子,简直不是个东西。但是真要让他装作没事人继续去跟周泽楷讨论艺术,难保哪天就一时没忍住,做出些混账事来。于是叶修还是压着心里矛盾的感情,避着周泽楷。

某天家宴上,叶修克制着不去看周泽楷,一时没注意,端起手边的半杯白酒喝下去了。叶修酒量可以说几乎没有,这一下去整个人就神志不清了。下人就把叶修扶回了房间。过了一会儿周泽楷来给叶修送醒酒汤。叶修喝了酒,自制力急剧下降,就对周泽楷耍流氓。亲到一半叶修清醒了点,整个人一激灵推开周泽楷说对不起,他喝糊涂了。周泽楷委委屈屈地黏上来说大哥刚刚还说喜欢。叶修吓得一头汗,连连说他喝多认错人了,让周泽楷别放在心上。周泽楷就跟他表白,然后又扑上来亲他。叶修也就清醒一下,这会又昏沉沉的了,听见周泽楷说喜欢他还挺高兴,把周泽楷压到床上动作特别温柔地脱人家衣服,结果摸了两把发现不对,被周泽楷反压了。这时他明白过来原来弟媳妇是个男人已经来不及了,醉酒时反抗的力气也不如平时,就被周泽楷吃干抹净了。

结尾反正肯定是HE的,但是具体怎么发展也没想好。可能后来叶秋带着媳妇孩子回来继承家业,然后叶修成功翘家跟周泽楷一起追求艺术去了。
―脑完了―

#趴二后面可能跟叔嫂趴有点像吧。但主要是这个反转:

叶修晕乎乎兴冲冲地把小美人压到床上上下其手,结果小美人裤子一脱――

叶修:⊙_⊙

周泽楷:⊙ω⊙

#看着比谁都娇弱,掏出来比谁都大#

就很刺激

#因为最近很忙,所以提前问一下。打算把这个醉酒车作为百fo福利,或许有人想看吗?(讲真这两天有一种底裤被扒的感觉)

#题外话问一句:有小天使知道怎么改链接名称吗?比如“点我收获快乐”这样(dbq是我菜了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