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于舟

暂退全职坑,文不会删,坑不再填

一点想法(占tag致歉)

看到tag十几条新内容我还以为是太太们已经动手盲狙了,没想到还是昨天那位。一开始的确挺气的,后来净顾着笑了。也是很神奇,非要跑到人家地方找存在感,不过这种人倒是哪都有的。
看了看时间,怕是高考假,大概是高一高二的。不是读的职高技校一类的话,小朋友我勉强说你读过点书,但是我也不跟你讲道理,因为看起来没什么用。我们来谈谈现实问题。还有一个月不到就要期末考试了吧,作业做完了么?课文和单词背了么?数学公式都记熟了么?往远了说,至多两年就要高考了吧?打算考个什么样的学校?清北复交没这本事蓝翔新东方总要努力一把的吧。还是说你打算念完高中就去为社会创造财富了?不过也有可能是我看走眼了,你是个学霸。那真的是打扰了,你为学霸提供了新的注解。说真的,小朋友,你看看你这些操作,每天要花多长时间?不如去好好学习。存在感不是这么个找法。你看看你发的东西下面的评论,你被骂了很开心?还带上你家人?别说什么跟人家对撕是为了维护心中的理想与正义一切都是值得的。头脑发热不如去做两道数学题冷静一下看看什么叫人生。你有什么资格踩别人喜欢的东西?!再者,要黑就给实锤,瞎编的东西我还能闭着眼睛造一堆呢!别以为披着皮就能对自己的言论不负责任,bb一堆爽过完事,键盘一推屏幕一关走人。长点心吧小朋友,你这样迟早要出事的。
另外也想对周叶家的姑娘说几句。大家维护周叶当然是好的,但是也没必要上升到人身攻击,遑论波及到她的家人。撕逼的话,措辞还得适当。你说出去的话,体现的是你个人的素质,带脏字真的不好。有气大家都有气的。但就想路边的狗对着你吠一样,让它主人把它牵回去不就好了(野狗没办法),不然还跟它对着叫啊。人嘛,要体现自己身为高等动物的不同之处。我们要骂,可以不带脏字地骂啊,优雅地骂;这不是说要讲道理,兵不血刃。大家是领了粉籍的人,看看自己粉的人怎么做的。说叶神嘲讽其实他只是说实话而已,但就是戳别人痛脚,你不服也给你整趴下。他对他所遭受的,也是抱有一个冷静的态度。所以对这样的人,我们也要保持理智。你要真想骂他,就私戳,怎么爽怎么来。至于评论,大家也没多打字了,浪费的是自己的时间,还不如看几篇周叶好文开心一下。你有时间跟她对撕不如去给喜欢的太太写点评论或者多多产粮。她那里大家就走个队形,反手一个举报,一家人嘛,整整齐齐的呗。当然眼不见为净,不想看就拉黑完事。
这样的人也蹦哒不了几天,大家还是别管她。不然难受的也是自己。她那些混话,大家就别管了。她发她的神经,我们爱我们的周叶。

评论(30)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