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于舟

暂退全职坑,文不会删,坑不再填

【周叶】关于甜粽子与咸粽子(一发完)

#摸个过节小短篇彰显一下存在感(不知道会不会撞梗
#周叶日常,咸甜之问
#人物属于虫爹,ooc和bug属于我

端午节早上,周叶两人于餐桌旁相对而坐,各自面前的盘子里分别盛着一只大粽子。
叶修用筷子戳起粽子咬了一大口,刚好咬到了里面的肉馅。他一边嚼着嘴里的东西,一边瞄了周泽楷一眼,摇摇头,口齿不清地说道:“小周啊,我真不懂你们甜党。这种甜腻腻的东西,你是怎么吃下去的?明明肉粽更好吃。”
周泽楷闻言抬头。他昨天睡得晚,现在还有些迷糊,头上的呆毛翘起来几根,两颊鼓鼓囊囊的,像一只巨型仓鼠。
叶修看着,没忍住,伸手戳了戳周泽楷的腮帮子。联盟最值钱的脸上被戳得陷进去一小块,像一个人造酒窝。
周泽楷笑着,好脾气地任由叶修闹,还特意把一边脸颊鼓起来让他戳。
叶修就着这项娱乐活动吃完了他的早饭,刚要站起来,就被大仓鼠拉住了。
周泽楷点了点自己的嘴角:“前辈,这里,粘了一粒。”
“嗯?哪里?”
叶修抬手沿自己的嘴摸了一圈也没摸到。
“小周,你帮我……”叶修话没说完,周泽楷就倾身过来,舌头在叶修嘴角一舔,卷走了那粒传说中的糯米,只留下叶修为脸上残留的濡湿触感愣怔。
周泽楷看着叶修愣住的样子,眼睛亮亮的,有些得意。他吧唧了两下嘴,忽然露出一副委屈的表情:“骗人。前辈吃的粽子明明也是甜的。”
叶修才刚反应过来,因为这一句话又一次迷茫了:他刚刚吃的是肉粽啊。
他回味了一下自己刚才咬下的最后一口粽子,没错啊,是咸的。
那为什么小周说是咸的?
叶修一脸疑惑地看了周泽楷几秒,然后挑了挑眉:“啧,小周,才几天工夫,段数见长啊。”
周泽楷把视线移向叶修的耳尖,笑着不说话。
叶修觉得很没面子。
于是他伸手扯住周泽楷的领口,把他拉向自己,将自己的唇覆上对方的。周泽楷的唇因惊愕微微开启,正方便叶修进去作乱。口腔里还有蜜枣与糯米混合的香甜气息,引人沉沦,但叶修没多做停留,只是调戏一般地勾了一下周泽楷的舌头,就退了出来。
偷袭成功,叶修故意咂了咂嘴:“好吧,我承认甜粽子味道也是不错的。”
说完,他哼着不知名的调调,好心情地端走桌上的盘子。
脸色爆红的枪王大大在原地呆了几秒,转身追进了厨房。

―The End―

端午节快乐,请大家吃甜粽子!(然而我是咸党

#碎碎念:
我发现一旦两天没更文就会掉粉(虽然本来就没多少),你们要求真的好高呜呜呜。其实我最近存了很多脑洞,但是之后我又要忙了,毕竟马上要期末考试了。所以更新这种事情就随缘吧。(如果你们接受的话

另外,有没有一起嗑巍澜的小伙伴?!我居老师简直是神仙下凡!!!

评论(18)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