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于舟

暂退全职坑,文不会删,坑不再填

【周叶】夏至吃什么?

#忙里偷闲摸个小小短篇彰显一下存在感
#大概原著向,叶修退役后,日常小甜饼
#人物属于虫爹,ooc和bug属于我



周泽楷回到家的时候叶修还在睡。拉着窗帘,屋里有些暗,空调温度打得低,周泽楷甫一进门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叶修整个人裹在被子里,面对着房门的方向侧躺着,半边脸陷在枕头里,只露出一小块睡得有些红润的脸颊和散乱的头发。
叶修最近为了游戏测试的事情忙得天昏地暗的,前几天还出了趟差,今早周泽楷要出门的时候他才回来,进门跟周泽楷打了个招呼就拐进卧室一头栽倒在床上不动了。还是周泽楷开了空调,帮他脱了衣服,把人塞进被子里。
周泽楷正背对着床换衣服,身后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接着响起了叶修刚睡醒还带着些沙哑的嗓音:“小周回来啦?”
周泽楷回头,看见床上的人翻了个身仰躺着,被子已经被他踢到了一边。他半眯着眼,脸上有几道压出的红印,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今天怎么这么早?”
“不早啦。”周泽楷摁亮手机屏幕放到他面前。
叶修被刺激得闭了闭眼,看清了显示的时间,略带诧异地望向窗外。
窗帘没拉严实,从缝隙中透出些许亮光。
“都这个点了,外面怎么还这么亮?我以为还早呢。”
“大概因为今天是夏至吧。”
周泽楷一条腿跪到床上,俯下身蹭了蹭叶修的鼻尖。
“前辈,晚上想吃什么?”
叶修享受着小男友的亲昵,抬起手搭在周泽楷的腰上,懒懒地开口:“不想动。下午起来吃了点东西,现在还不是很饿。”
“起来吧,不然晚上睡不着。”周泽楷在叶修脸颊上亲了一口,起身下床。
“干嘛去啊?”叶修稍微提高音量问了一句,就感觉积蓄了能量瞬间泄了个干净。而周泽楷也没回答他。他索性闭了嘴,继续在床上躺尸。
睡是不能睡了,他拿起一旁的手机,点开跳动的小企鹅。职业选手群里此时正热闹,仔细看倒也还是那几个人在皮,只不过因着职业选手的手速,消息滚动得飞快。
叶修正看黄少天和方锐互喷垃圾话看得开心,就听见拖鞋踢踢踏踏的声音。他把手机移开了一点,看到周泽楷拿着半边西瓜进了卧室。
周泽楷走到床边坐下,单手托着西瓜,另一只手拍了拍叶修示意他起来。
“怎么突然想到吃西瓜?”叶修两只手把自己撑起来,靠在床头,不解道。
“老板发的。队里每个人都有。听说是夏至要吃西瓜。”
周泽楷用小勺子挖了一瓢正中心的红瓤,喂到叶修嘴里:“好吃吗?”
叶修吧唧两下嘴,皱了皱眉头:“酸的。”
“老板说很甜啊。”周泽楷疑惑地又挖了一勺,吃进嘴里。
叶修突然凑上去。周泽楷因这出其不意的偷袭而微启的唇正方便了他。舌头如一条灵活的舌头钻进温热的口腔,扫过对方口中的齿列、软肉,和那块还带着凉意的西瓜。周泽楷反应过来,不甘示弱地反击。果肉在这场亲密的战役中被搅得粉碎,红色的汁水顺着嘴角流下,混着来不及吞咽的涎水,滴在两人的衣服和床单上。
叶修卷走周泽楷嘴里最后一块西瓜碎末,笑眯眯地退开,无视小男友暗沉沉的眼神,又在对方红肿的唇上啄了一下:“嗯,甜的。”

―The End―
(感觉这个瓜是吃不成了,吃点别的吧

大家夏至快乐,都吃了什么吖?

#碎碎念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端午那篇评论里都是报口味的……不过今天的确是想知道大家夏至吃的都有什么风俗。
吃西瓜是我们这边的习俗,大家不要纠结周叶有没有这个习惯了,就当我是轮回老板好了(随意.jpg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