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于舟

暂退全职坑,文不会删,坑不再填

【周叶】计划通(一发完)

#这只是一个有题目的大纲文
#大学校园paro,学弟周x学长叶,日常小甜饼
#人物属于虫爹,ooc和bug属于我
#表白二连,爱叶修,爱周叶,爱全职

叶修是G大大四计算机系的学生,大三的时候自己成立了一个工作室,忙了一年多工作室走上了正轨,他就腾出时间回学校弄毕业的事情。不过叶修的能力出众,对这些事倒是不太操心,毕业论文早就写得差不多了,剩下就是一些修改和答辩了。
于是他回来后就宅在寝室专心打游戏,一个多礼拜基本靠外卖和泡面维持生活,最后被看不下去的苏沐橙拖到操场上。在以老大爷步速轧圈时撞到一个男生,两厢对视,叶修惊为天人。多方打听之下得知此帅哥名叫周泽楷,G大大一学生,还是他的直系学弟,虽不爱说话,但因超高的颜值和绩点成为G大风云人物,是无数少男少女的梦中情人。
叶修暗搓搓地搞到周泽楷的课表,发现周泽楷其中一门课的助教是他的损友魏琛后,就跟魏琛进行交易(?)得到了这个位置,并以此为契机和周泽楷熟了起来。
两人经常在网上聊天,虽然周泽楷一句话没几个字,但架不住叶修暗恋一头热的架势,两个人倒还真能聊得挺愉快的。偶尔叶修会约周泽楷出来吃饭,吃完饭也不放他回去,经常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电影票话剧票或是音乐会门票,以“xxx送我的但是没人陪我去反正小周你也没事我俩一起去吧”为说辞拐走周泽楷。
其实这些票都是叶修托苏沐橙弄到的,毕竟女孩子的审美和艺术细胞总是优于他这种糙爷们的,他相信苏沐橙的眼光,苏沐橙也没让他失望,反正每次“约会”两人都挺愉快的。实在没事的话两个人就会去操场散步消消食,一边走一边聊。叶修还把周泽楷带到他的工作室去过,看到周泽楷眼里小小的惊叹他心里就美滋滋的。
叶修喜欢打游戏,特别是一款名叫“荣耀”的游戏,职业是战斗法师,账号“一叶之秋”被称为“斗神”,带着G大连续拿了三次荣耀大学生联赛的冠军。叶修有一次发现周泽楷会打荣耀而且玩得不错,就经常拉着他一起打游戏。他不方便用大号,就拿小号带周泽楷玩。周泽楷玩的是神枪手,叶修就想起了“一枪穿云”――一个荣耀里大神级的神枪手玩家。叶修跟他打过几次,很欣赏他的技术,于是偶尔会在周泽楷面前夸他几句。不过在叶修眼里周泽楷自然打得是相当好了,“一枪穿云”也只是被他顺口提几句。
日子一天天过着,周泽楷和叶修的关系持续升温。转眼到了五一假期,叶修对周泽楷假模假样地暗示自己想出去玩以后,周泽楷就很“上道”地邀请他去s市玩――周泽楷是s市人,五一也刚好要回家。叶修暗自欣喜地跟着周泽楷去了s市,顺理成章地住到周泽楷家里,跟着周泽楷在s市开开心心地玩了三天,对这次s市之旅心满意足――除了蚊子有点凶在他脖子锁骨附近咬了好几个红印子。
从s市回来叶修就改变了方法,本来是表现得正直得不能再正直, 现在时不时就撩拨周泽楷两下,不是语言调戏就是肢体暧昧,常常逗得周泽楷面红耳赤的。叶修从周泽楷的反应判断他可能对自己也有那么点意思,就打算赌一把。正好5月份有那么个特殊的日子――5.21,叶修就决定在那天向周泽楷告白。
他在5月21号那天装作没事人的样子把周泽楷约了出来,吃完饭以后两人又去看电影。到的时候电影已经开始了,两个人摸黑找到位置坐下。叶修一整场电影都在想告白的事,注意力根本不在电影上。电影结束后,灯一亮起来,周泽楷就看到一束玫瑰花戳在眼前,他这才发现整个影厅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叶修向周泽楷表明了心意,周泽楷同意和他在一起并吻了他。叶修一边感受唇舌交缠的美好感受,一边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叶修:耶,计划通!

然而后来叶修才知道了许多他原来不知道的事――

周泽楷暗恋叶修许久,早在他用“一叶之秋”在荣耀里叱咤风云的时候。
周泽楷有个神枪手大号叫“一枪穿云”。
周泽楷那天撞到叶修是因为他在低头看手机里存着的叶修照片。
周泽楷给了苏沐橙各种票让她转交给叶修。
周泽楷就是s市的凶猛“蚊子”。
周泽楷很享受叶修试探性的撩拨。
周泽楷对叶修要告白的事知情但他装作不知道。
周泽楷得知叶修酒量差以后就在叶修生日那天用半杯啤酒灌晕他然后趁势把他吃干抹净了。
......

周泽楷:耶,计划通!

―END―

#我爱大纲文!(写起来省力又不担心坑

评论(5)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