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于舟

暂退全职坑,文不会删,坑不再填

一点碎碎念

今天杭州初雪,很冷,冬天确实来了。怎么说呢,最近的事,或者说其实已经渐渐有了这种感觉,有点冷下来了。我知道一个圈子的新旧更替是很正常的事情,有老人走,也有新人来,总有人还爱着。但是想想总是意难平的,毕竟还是不希望志同道合的人们越来越少。走不代表不爱了;可能是各种各样的原因。或许哪天偶然看到了还会说我曾经爱过他们或是我还爱着他们。我一直愿意把与我有共同爱好的人们看作是家人,是善良而温和的;正是因为大家在一起为所爱的东西贡献力量,温暖才一点点累积。不管怎样,爱总是要与人发生联系的;我爱他们,也爱爱着他们的你们。一直很感谢,不管是周叶也好还是其他小伙伴,其实给予了我很多力量。最近看到的确实让我有了一些情绪波动。我不确定能爱他们多久,最后又是以怎样的方式离开;但我相信不会是因为不爱了,毕竟他们这么好。即使在很多年后,想起来,肯定还会说我曾爱过这么好的人,是一生里不可多得的幸运与奇遇。

其实说了这么多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就是有一些想法吧,本身也没什么逻辑。最后表一下决心吧,以后会更得勤一点的,不管天气多冷,我可以点燃自己手中的火把。

这一个月都挺忙的,但还是会尽量写东西;毕竟这是为数不多的会让我快乐的事了。


评论(2)

热度(4)